表揚狀:

首先我要先謝謝我們班的班長!她不但功課好也對人很好 他對我妹妹超級的好 班長很謝謝你這幾年的照顧 雖然我們要搬去台南了 可是采春說他會辦一個FB她整天回家就一直說班長對我多好多好...

再來是我們班的善良小天使囉!

他是我妹妹的好麻及 好到蓮被人家拆散都沒辦法呢!他的名子我就不說啦 他是私人名子 知道嗎? 好啦!我真的很謝謝妳 我都不敢用寫字跟你說聲謝謝 我聽采春說你在跟我們要台南的地址只是吧? 我會跟我爸爸要的我改天會給你

最後一個人的是 我們的副班長

她一直對我很好 我們都會議一起聊天 她還幫我寫情書=///=(害羞) 她的名子我也不說 私人秘密捏 我一直也想跟他說聲謝謝 可是卻不知道怎麼表達

這些人就是我想摽達的人 班長 善良小天使和正咩XD 謝謝妳們啦!~  

                                                                      ~庫洛米先祝你們幸福永遠快樂和健健康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孫采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