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的時候我跟補習班去戶外教學我們去了"義大遊樂世界"超好玩的!! 我有去鬼屋~可是我友兩個好朋友被嚇到衝刺的往前跑~~

老師一直安慰他們說:沒事沒事!!不要怕喔 老師還跟我說:我根本沒看到鬼= = 我一聽到我說:阿!是喔!!位啥ㄚ??老師就說:我從頭到尾一直在看你們邊看邊安慰我們!!我本來還要去看"鬼后"的 可是我們餵了要去做摩天輪 就耽誤了時間 我就只好先跟他們做囉!!

沒想到說一回去玩累了!!而在車上睡著了 !!

義大真的很好玩!!我還玩了U自型超刺激的!!超恐怖的!!我們老師膽量好大喔!!他連續玩了兩次ㄟ 啥!!第一次居然髮式式掉喏

哈哈哈!!!笑死我了!!

我還有玩了地星地險 超刺激的!!我和好朋友嚇到腿軟掉^__^

終於阿!!到了最後一個行程就是去做"摩天倫" 超高的感覺好像都沒有再動!!我們一直說:老師怎麼都沒動阿??老師就說:有有有!!只是速度慢 慢慢的變高喏 從高往下看的景象真的好美麗喔!!我要給他們一級

很用心喔!!

回去的時候 有人坐坐坐竟然睡著喏真的是太累喏

                                       ~真的是美好的行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孫采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