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讓我有一絲留戀

要好好過下去 好好過給我看

妳要一直像那天空

 像那飄著的白雲 要一直保持那笑容

 裝作若無其事的樣子 離開時請不要回頭 以後活著也不要再找我 因為愛你 沒有一絲悔意

所以請帶著美好的回憶離去 勉強還可以忍受 勉強還可以撐下去 妳要活的幸福 即使我是如此 一天一天漸漸失去感覺 希望在離我而去後 妳的心能得到平靜 請忘記我活下去 那些眼淚總有一天會消失

一天一天的過去只能留戀

只能回想美好時光

回憶只會讓自己更痛苦 更難過

回憶只會想自殺 不想活

那還不如不要回憶

把那些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孫采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